若是愛有期限,我甘願為你過期。

《結婚三週年賀文》

入秋的傍晚氣溫已有些低,一個單穿高領薄毛衣的男人倚在天橋的扶手上,兩條長腿隨意地擺著,就像在拍攝雜誌一樣。男人冷得將雙手插進口袋,視線落在下方人來人往的斑馬線,片刻都不曾離開。



倏地,他眼神一亮,嘴角上揚,朝著人行道大喊「有謙啊--」。身穿白色毛衣、金色圓框眼鏡男孩,一臉疑惑地抬頭望向聲音來源,看見了對方便揚起大大的笑臉,喊著「Bam--」。



金有謙邁開步伐奔向BamBam,剛爬上天橋便看見自己的愛人,正敞開雙手等著自己。本應是美好的撲進愛人懷裡,可金有謙卻被自己的長腿絆倒了。



BamBam看到這景象,毫不掩飾地笑了出來。即便嘴上揶揄著,雙手還是立刻扶起了對方。金有謙疼得淚珠在眼框裡打滾,但還是惡狠狠地瞪了自己的愛人一眼。BamBam看見金有謙擦破皮的膝蓋,心底湧上滿滿的心疼,趕緊扶著他下天橋,讓他坐在個噴水池旁等著,自己便跑去藥局買了藥。



BamBam邊替傷口消毒上藥,邊安撫著:「很痛嗎?忍耐一下。」金有謙抓緊了袖口忍著疼痛道:「唉西--要死了。」BamBam放輕了動作將傷口包紮,眉頭皺起:「這麼痛?」包紮好傷口後,抬起頭看見金有謙眼底要溢出的淚水,不顧身旁的人來人往,輕輕地吻了金有謙的左眼。




「幸福得要死了。」




祝我們謙斑結婚三週年快樂🥳
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噗嚕 | Powered by LOFTER